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动态
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开新局——平顶山市史志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实景教学暨“六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399

微信图片_20210517090406.jpg

为进一步增进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传承发扬红色精神,5月12日,平顶山市史志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叶县段庄革命老区纪念馆和桐树庄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纪念碑参观学习,现场感受党的历史、接受红色洗礼,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叶县段庄革命老区纪念馆,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大家一起参观了红色起点、星火燎原、烽火段庄、黎明新生和英雄段庄五个展区。

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微信图片_20210517090348.jpg

在红九军纪念馆,通过图片和文字再现了革命先烈悲壮的历史。

通过现场学习,更加直观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前辈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意志,激励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历史传承为己任,克难攻坚,永不懈怠,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历程中作出史志人应有的贡献,续写平顶山市地方史志事业新的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517090410.jpg

活动当天,市史志办同叶县史志办分别向叶邑镇段庄村委会、辛店镇桐树庄村委会进行了志书捐赠活动,赠送了一批优秀史志成果和地情书籍。

下载附件:

[打印此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