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鹰城要闻
​周斌在看望慰问因公殉职检察干警王征定的家属时强调: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 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1-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1214

平顶山传媒孙鹏飞 王民峰

4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周斌看望慰问市检察院计划财务装备处因公殉职干警王征定的家属,代表市委向王征定同志的牺牲表示沉痛哀悼,向家属致以亲切慰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王征定担任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检察专班驻地联络员。4月10日下午17时许,连续多天加班的王征定在从指导组驻地返回家取衣物和药品途中突发疾病,被及时送至解放军989医院救治,经全力抢救无效因公殉职,时年49岁。

周斌来到王征定家中,亲切看望慰问其家属,叮嘱家属节哀顺变、保重身体,并对王征定的忠诚品格和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周斌说,王征定同志先后在市消防支队,市检察院政治部、计划财务装备处工作,多年来兢兢业业、默默奉献,6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多次受到嘉奖表彰,体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无限忠诚,是我市广大检察干警的优秀代表,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周斌强调,要深入挖掘宣传王征定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王征定同志履职尽责、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用先进典型的事迹感染人、教育人,形成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市政法队伍牢记为民宗旨、忠诚履职尽责,坚持严格公正规范执法,扎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持续纯洁队伍、整肃作风、弘扬正气、树立形象,推动政法稳定工作高质量发展。

周斌还叮嘱有关部门切实做好抚恤和后事处理工作,积极帮助家属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民义等一同慰问。

下载附件:

[打印此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