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情数据库 > 志书 > 行业部门志
《赵庄魔术志》
发布时间:

2014-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1185


 
    赵庄魔术志编纂委员会编,主编张金锋,2006年10月中州古籍出版社出版,字数300千字,257页。《赵庄魔术志》上限力求追溯到事物发端,下限止于2005年12月31日,部分章节延续至2006年8月。该志以志为主,兼容记、述、传、图、表、录。采用章、节、目结构。首设总数,统摄全局;次设大事记,以编年体与纪事本末体相结合,略记赵庄魔术演艺方面的大事、要事;全书共设21章70节,按事物性质,并兼顾隶属关系,横排门类,纵写史实,章、节视其需要,冠以无题序言,提示梗概;后缀附录,辑存史料;末设编后记,略记本志编写自始至终的相关事宜。

    该志体例完备,归类合理,资料丰富,编辑科学实事求是地反映了赵庄魔术的历史和现状,重点突出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赵庄魔术的新成就、新变化、新气象,为人们了解、掌握赵庄魔术提供较为全面系统的资料。

 

下载附件:

[打印此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