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鹰城 > 鹰城人物
优秀人民警察——卢军衡
发布时间:

2014-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1114

   
 
    卢军衡,男,汉族,河南叶县人,1977年3月出生,2000年7月入党,大专学历,1998年7月—2005年8月,中国人民武装警察支队交通第五支队历任学员、排长、技术员、副中队长、助理工程师、机要正连职参谋。2005年8月,在平顶山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与行动技术侦查支队案件大队工作。一级警司警衔,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卢军衡先后在技侦情报信息和案件侦查岗位上作出突出成绩。经他主办侦破的各类刑事、经济案件达到323起;参与侦破的案件达到400多起;抓获犯罪分子600多人。受到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多次表彰、奖励。2006年,被河南省公安厅评为全省技侦情报信息先进个人;2007年,被河南省公安厅授予中原卫士荣誉称号;2008年、2010年、2011年3次荣立个人三等功;2012年,被公安部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

 

下载附件:

[打印此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