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鹰城要闻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举行 李忠杰作宣讲报告 周斌主持
发布时间:

2021-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1163

平顶山传媒记者孙鹏飞/文 牛智广/图

4月9日上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举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忠杰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周斌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葛巧红等出席。

报告会上,李忠杰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通过详实的史料、生动的例证、独到的解析,从五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大家表示,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聆听报告后深受启发、很受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加深了对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理解和把握,坚定了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周斌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近段时间,我市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形成了好的氛围、有了好的开端。我们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牢牢把握重点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让学的氛围更加浓厚,真正把学习作为终身课题,养成学习习惯、注重学习实效,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汲取丰厚的营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让干的氛围更加浓厚,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在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引领方向,增强“闯”的意识、鼓足“拼”的劲头、发扬“干”的作风,奋力在“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报告会。

下载附件:

[打印此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