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鹰城要闻
我市举行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量:

1067

微信图片_20211008120820.jpg

平报融媒记者王民峰 孙鹏飞/文  王尧/图

10月8日,全省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我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在会后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举行活动。市领导张雷明、赵文峰、杨克俊、高建立、刘文海、张弓、张电子出席活动,见证项目签约,察看开工项目,观摩投产项目。

市委书记张雷明在全省活动上汇报了我市“三个一批”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我市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围绕“三个一批”,着力做好体量、存量、增量三篇文章。三季度18个签约一批项目已履约16个,23个开工一批项目全部开工,28个投产一批项目全部投产。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大干四季度、夺取全年红”,全面对接“十大战略”,加力推进“三个一批”,坚持不懈抓调度、解难题、求实效,为全省发展作出平顶山更大贡献。

据统计,此次全市“三个一批”活动,集中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96.9亿元;集中开工项目32个,总投资25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4亿元;集中投产项目29个,总投资147.4亿元。


下载附件:

[打印此稿] [关闭窗口]